开放平台
中汽测评试验数据、视频、图片等资源,官方下载平台
登录
注册申请
注册申请
姓名
手机号
工作单位
申请事由
提交申请
序号
车型名称
测试数据
图像资源
返回列表
中汽中心与欧洲 NCAP开展交流
2023-09-26

为加强汽车安全、智能化以及绿色与低碳测评技术领域的合作,2023年9月25日,中汽中心团队拜访欧洲Euro NCAP比利时总部,并围绕安全、智能、绿色话题开展专题技术交流。中汽测评主任李向荣、天津检验中心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吕恒绪、Euro NCAP秘书长Michiel van Ratingen、Euro NCAP技术总监 Richard Schram开展现场交流,相关领域专家通过线上形式参与讨论。

本次会议双方深入探讨汽车安全、绿色、智能的最佳实践和国际协同,围绕欧洲NCAP2026版规程与C-NCAP2024版规程、Green NCAP与C-GCAP路线图展开了多维度的研讨。此外,双方专家分享了在智能驾驶技术发展与测评等方面的研究成果与计划。

后续,双方将在汽车安全、智能化和低碳测评研究方面持续开展交流与合作,共同助推全球汽车行业的创新与进步,持续助力中国汽车“走出去”。

微信扫码可分享该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