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平台
中汽测评试验数据、视频、图片等资源,官方下载平台
登录
注册申请
注册申请
姓名
手机号
工作单位
申请事由
提交申请
序号
车型名称
测试数据
图像资源
返回列表
中汽中心与日本汽车工业协会2022年度CCRT测评技术交流会成功举办
2022-03-18

2022年3月17日,中汽中心与日本汽车工业协会成功举办了CCRT技术交流线上会议。中汽中心汽车测评管理中心综合协调部部长周博雅、天检中心日本代表处项目总监高吉强、日本汽车工业协会车内VOC分科会长山本崇以及来自中汽测评、天检中心、中汽数据、本田技研、丰田汽车、日产汽车、三菱汽车等企业的20余位国内外专家参加了本次线上会议。

会上,双方专家围绕CCRT车内空气质量展开充分探讨。基于过去一年的交流与合作基础,双方专家就车内空气质量的国际标准进展和现状、气味溯源技术研究、车内气味管理和控制现状以及发展趋势等话题展开深度交流。针对中日在车内空气质量研究方面的共性问题,双方专家纷纷建言献策。

523701455283257344.png

会议交流现场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双方在汽车测评领域的交流,不断提升CCRT的国际影响力。中汽测评也将继续广泛开展国际汽车测评技术交流,在基于中国国情的基础上,统筹考虑国际协同,助力中国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微信扫码可分享该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