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平台
中汽测评试验数据、视频、图片等资源,官方下载平台
登录
注册申请
注册申请
姓名
手机号
工作单位
申请事由
提交申请
序号
车型名称
测试数据
图像资源
返回列表
中汽测评欧洲技术研讨会成功举办
2023-04-27

2023年4月20-21日,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汽中心”)汽车测评管理中心(以下简称“中汽测评”)主办的中汽测评欧洲技术研讨会在德国法兰克福举办,中汽中心副总经理李洧出席会议。

中汽中心副总经理李洧致辞

李洧表示,在中国汽车市场快速发展和产业变革的新形势下,中汽中心愿为全球汽车产业发展贡献中国智慧,希望通过本次技术研讨会与国际同仁碰撞思维,共同探讨在智能化、电动化的新赛道上,如何通过技术创新抓住机遇,迎接挑战,通过汽车测评更加有效地助力汽车高质量提升。


中汽测评负责人李向荣在会议上进行了中汽中心汽车测评体系的主题演讲,介绍了中汽中心汽车测评的发展历程、现有测评项目及运营模式、规程路线图研究及未来规划,表示中汽中心汽车测评将聚焦安全、智能和绿色三个方向,希望以此次技术研讨会为契机组建测评国际专家技术委员会,共同交流国际汽车产品现状,共同研讨汽车前沿技术趋势,共同增进国际测评规程的协同。


会上,中汽测评技术委员会专家介绍了中国交通事故研究成果,以及C-NCAP和C-ICAP等测评项目的最新内容及技术方案、后续计划及路线图。中欧参会专家积极参与了讨论。


此次测评技术研讨会是中汽测评在海外举办的首次技术研讨会,在中国汽车品牌全球化发展的大趋势之下,中汽测评将坚持以开放合作的态度推进汽车测评的研究和国际协同,国际专家技委会的建立将进一步促进汽车测评全球汽车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来自中国、欧洲整车企业及相关测评机构的100余位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议合影

微信扫码可分享该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