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平台
中汽测评试验数据、视频、图片等资源,官方下载平台
登录
注册申请
注册申请
姓名
手机号
工作单位
申请事由
提交申请
序号
车型名称
测试数据
图像资源
返回列表
中汽测评受邀参加全球NCAP会议
2023-04-10

4月6日,全球NCAP会议与ESV(Ehanced Safety of Vehicles)会议同期在日本横滨举办,中汽测评受邀参加会议,副主任李向荣在会议上分享C-NCAP路线图及最新进展。

此次会议由Global NCAP(全球NCAP)发起,旨在通过全球各NCAP研讨,共同推动技术路线协同,为实现联合国道路安全十年行动(2021-2030)减少交通伤害人数的目标共同努力。中汽测评作为中国代表,与来自全球NCAP、澳大利亚NCAP、东盟NCAP、欧洲NCAP、拉丁NCAP、日本NCAP、韩国NCAP、IIHS的与会代表围绕主动安全、电动汽车测评、虚拟测评等话题展开了深度的讨论。

同时,C-NCAP的测评方案得到了全场的高度关注,C-NCAP在2024版测评规程的诸多研究成果和思考也得到了与会专家的广泛认同。

基于此次会议达成的共识,中汽测评还将持续与全球各NCAP展开不同领域的技术交流和合作,共同推动全球汽车安全水平提升,同步助推中国汽车产品“走出去”。

微信扫码可分享该文章
关闭